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
作者:胡一诺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数:

9月27日,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中心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县委网信办副主任黄向华、县委宣传部网络管理股蒋浩巡听旁听并指导学习活动。

按照上级对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要求,中心组成员首先进行了自学。会上,中心组成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随后,党组书记张斌华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就相关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发言。

县委宣传部巡听旁听组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局理论学习工作,认为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研讨活跃,学习卓有成效。县委网信办副主任黄向华要求要久久为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学思践悟,抓好理论学习。

党组书记张斌华表示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态势,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强化党组主体责任。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