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积极开展“整建提质 防范非法集资”屋场会
作者:谌攀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0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为更好守住百姓的“钱袋子”,提高村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结合整建提质专项行动,9月29日,县统计局联合平口镇建平社区积极开展“整建提质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屋场会,邀请了60余名社区易地搬迁安置点的党员和社区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群众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号召村民参与到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屋场会,既提升了村民对非法集资本质及危害的认识,也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冲锋力”,在“整建提质”工作上下足功夫,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坚决同电诈、黄赌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提高党员群众拒毒反诈意识和能力,确保社区“整建提质”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