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梅山城投集团召开排查重点领域潜在风险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专题会议
作者:周航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及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根据上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9月29日下午,县梅山城投集团公司召开排查重点领域潜在风险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专题会议。梅山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龙飞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管道燃气、砂石建材、旅游开发等易发生事故的重点行业领域和风险隐患集中的关键环节,有的放矢,制定详细有效的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主体责任,精准施策,务求严密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严格治理各类事故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以严密的排查发现潜在的风险,以安全生产的大整治解决防范事故的大问题。

唐龙飞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居安思危,始终以如履薄冰的状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