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事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大宣传大排查活动
作者:侯艳     发布时间:2022-11-28 08:53     信息来源: 县农机事务中心     浏览数:

随着冬季的逐渐临近,空气日趋干燥,用火用电增加,各种火灾事故日益增多,县农机事务中心为切实抓好“119”消防宣传月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全体干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宣传大排查活动。

11月来,县农机事务中心组织所有干职工观看了3次火灾案例警示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干职工无论是居家生活或是工作,都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家用电器、电线要时常检查,及时维修更换;不要边玩手机边充电,充电完成后请及时拔下充电器;外出要关闭电源和燃气开关,做到人离电断、人走火关,防患于未然。培训会后,县农机事务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在中心办公楼开展日常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对灭火器、消防栓和应急灯等消防器材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大检查,坚决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重在宣传。下一步,县农机事务中心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呼吁机关所有干职工及家属持续关注消防,争当消防知识的传播者、消防安全的维护者。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