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朱健荣一行来我县检查水美乡村和小型农业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作者:唐潇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4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浏览数:

  5月24日,湖南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处处长朱健荣带队到我县检查水美乡村和小型农业水利设施建设情况,益阳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正贤,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正华,安化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剑,相关乡镇负责人等人员参加。

  朱健荣一行先后察看了龙塘镇沙田溪村水美乡村项目和乐安镇团云村、团红村小型农业水利设施项目实施情况。朱健荣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模、群众参与度、工作推进的难点、工程效益发挥等情况,高度赞扬我县水美乡村和小农水建设成果,充分肯定县水利局在工作推进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他强调,水美乡村项目和小农水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支撑,是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小农水项目建设和管护工作更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要在加强工程建设的同时,也要强化建后管护工作,调动老百姓积极性,共同参与建设、管护,争取发挥工程最大效益。

  杨正华表示,这两个项目都是接地气的项目,是惠民工程,广受老百姓欢迎,安化县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在省厅和市局的关心与支持下,一定努力把好事办实、办好,助推全县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