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追寻红色记忆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李巧英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7     信息来源: 县市监局     浏览数:

  5月24日上午,安化县市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安化”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红色火种”、“星火燎原”、“抗日烽火”和“安化解放”四个展厅。在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列列英雄名录前,大家不时互动交流,不时凝神驻足,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顽强的革命精神与无畏的革命斗志,感受到了安化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矢志不渝牢记为民使命,发扬革命精神,不断砥砺前行、担当实干,为推动安化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市监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