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23年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作者:黄浩     发布时间:2023-05-29 17:12     信息来源: 县农商银行     浏览数:

  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近日,安化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工作要求,正式启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重点展示该行运用金融科技在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主动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各类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该行利不仅利用全行58个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等内容,还在各营业网点设置了咨询台,并通过在网点醒目位置开设主题展架、易拉宝和知识展板,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该行积极动员广大员工深入社区、学校、村组和田间地头,以“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契机,向老百姓科普金融科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不断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同时,通过积极参与由人民银行安化县支行与安化县科工局共同举办的“科技金融共支撑 惠企便民促发展”特色科技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金融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提升了科普惠民公众认知度。与此同时,利用主流媒体优势,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安化农商银行”上发布了《金融知识科技手册》等内容,从认识金融科技、金融科技发展规划、金融科技发展的重点工作和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等方面出发,积极科普金融科技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活动效果。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印刷各类宣传资料3万册,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累计覆盖人数超2万余人。下阶段,安化农商银行将继续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智慧、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不断加强金融科技知识普及,推动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惠及更多民众。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