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区:预防性侵 呵护成长
作者:陈田张珂 刘睿哲     发布时间:2024-04-10 11:06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事务中心     浏览数:

  4月9日,安化县城南区事务中心联合县民政局组织青禾社工站、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在城南完小开展防性侵教育活动。

  什么是性侵害?遇到性侵害该怎么办?讲座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向学生们普及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和隐私,如何避免被性侵害,引导学生树牢法治意识和安全底线思维。随后,工作人员给学生们分发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宣传单,并现场和学生互动、进行模拟演练等,让他们巩固如何应对性侵害,如何寻求帮助等知识。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护卫他们健康成长我们义不容辞。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城南完小学生防性侵的能力,下一步,县城南区将继续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保护活动,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初校:樊梦霞

  复审复校:黄  宁

  终审终校:李鲲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