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来安化县学习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陈雨蕾     发布时间:2024-04-12 15:52     信息来源: 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数:

  4月11日至12日,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平一行来安化县学习调研残疾人工作,安化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郭环球,县政府办副主任刘选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刚祥以及县财政、税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调研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议上,郭环球同志介绍了安化县及残疾人工作的基本情况。肖刚祥同志就高位推进残保金应收尽收、大力推进残疾人安置就业、扎实推进残疾人创业就业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就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建设、残疾人创业就业等方面做了交流。

  周海平同志首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学习考察交流活动学到了许多创新经验与先进机制,对于下一步祁阳市开展残疾人就业及托养工作将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调研组回去后将全面总结学习到的经验,并转化为助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同时也希望安化与祁阳两地多联系,多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工作开展。

  初审初校:陈雨蕾

  复审复校:晏小莺

  终审终校:肖刚祥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