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搏出彩 健康同行” 安化县2024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曾海波     发布时间:2024-04-15 14:39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浏览数:

  “感谢县总工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竞技的好机会,我们运动员都顽强拼搏,吃得苦、霸得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传承这种优良作风。”参赛运动员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陈龙说道。

  4月13日至15日,由安化县总工会主办,县乒乓球协会、县工人文化宫、县羽毛球运动学校承办的“‘乒’搏出彩 健康同行”安化县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3天2晚50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赛事设有团体赛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比赛项目,共吸引全县28支团体赛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别决出了团体和单项比赛前8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单位5个、道德风尚奖单位5个,优秀裁判员4名。这场集结了全县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盛事,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更展现了他们“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廖妙琼表示,本次赛事如火如荼、精彩绝伦,下一步安化县总工会将聚焦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引领和带动更多职工参与到各项文体活动中去,使全县工会干部职工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推动建设现代化新安化贡献工会力量。

  初审初校:曾海波

  复审复校:邓安民

  终审终校:廖妙琼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