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小淹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
作者:彭红叶 汪义     发布时间:2024-04-15 09:10     信息来源: 县卫健局     浏览数:

  4月11日上午,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彭军一行三人到小淹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乐山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彭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的基础建设、科室布局、医疗服务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在会议室,他认真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医院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李彭军强调,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内部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要深入学习和理解医保政策,紧跟医保改革步伐,做好DIP付费工作;要持续优化“医护+中医+村医”的家庭医生团队服务模式,创新医防融合服务,丰富家庭签约服务内涵,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并积极争取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项目,进一步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