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贺秀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1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市民之家”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工作走深走实,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局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落实活动日的各项工作。局机关在“市民之家”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在雷锋服务岗设立咨询台,为路过办理业务的市民发放宣传单。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并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力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让工作人员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并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更多的群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让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接地气、入人心。

  初审初校:贺秀

  复审复校:陶攀

  终审终校:龙乐安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