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区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作者:陈田张珂 刘睿哲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2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事务中心     浏览数:

  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敌情观念,连日来,安化县城南区事务中心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城南区事务中心通过电子屏、村村响大喇叭播放国安日宣传标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同时利用室外LED功能广告宣传车播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视频,并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街串巷宣讲维护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县城南区将持续做好国安宣传,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初审初校:樊梦霞

  复审复校:黄  宁

  终审终校:李鲲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