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3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4月15日,古楼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建专干,全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在乡政府二楼大会议室,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段湘莲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注意事项,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以《在学习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为题,重点讲解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要求与会人员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贯通,以坚定信念指导理论学习;坚持学党史和办实事相贯通,以坚定信念推动为民造福;坚持学党史和开新局相贯通,以坚定信念践履知行合一。

古楼乡党委书记夏志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 学史铸魂,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