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乡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4月16日晚,古楼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史增信,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机关干职工参加。

在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红色视频《苦难铸就辉煌—一块老弹片的述说》和《生活的支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

在“学习课堂”环节,支部书记段湘莲领学了3月22日全国、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组织党员学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和疫苗接种应知应会知识,宣讲了国家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与疫苗接种政策要求并进行中心发言,支部党员胡少波领学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并进行中心发言,其他人员围绕领学内容作补充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支部书记段湘莲进行了小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常学常新、知行合一,积极宣讲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和国家安全政策法规,推动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防线。

    活动通报了3月份党员积分,交纳了4月份党费。
此外,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古楼乡机关党支部和方石村党支部于4月初联合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清明祭英烈”活动。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