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乡:学史明理 不忘初心
作者:夏润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龙塘乡     浏览数:

4月16日,龙塘乡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暨四月份中心组学习会议。龙塘乡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政协三级调研员陈湘湘、县林业局王应君到会指导。

会前,龙塘乡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对龙塘乡黄主恩烈士墓进行了瞻仰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班子成员对所联点村(社区)进行了讲党课等活动,并根据文件学习要求,进行了自学。

会上,龙塘乡领导班子组织对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改造我们的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理论进行了专题学习,并结合了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龙塘乡党委书记夏玉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结合我乡实际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政协三级调研员陈湘湘要求,一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三要紧扣规定动作抓落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