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廖江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高明乡在高明铺村主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基本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非传统安全宣传活动,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两促进。

通过宣传,村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很大提高,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坚决同破坏社会安全稳定大局的人和事作斗争,共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安定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