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党史学习教育三下乡活动走基层
作者:刘雯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4月16日,东坪镇木子社区的便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群众欢聚一堂,欢欣鼓舞地迎来了东坪镇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基层。东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政办、社会事务办,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财政所、团委、妇联、卫生院、木子社区居支两委、东坪镇老干支部等部门参加活动。

演出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舞蹈、独唱、小品、快板等表演形式轮番上演,为村民们送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演唱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其中小品《党小组碰头会》和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迎合了众多群众的胃口,十分接地气,受到观众的青睐和追捧。

除了文艺表演,活动现场还以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集中宣传了科技、法律、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普及法律法规,让居民了解各类政策。同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动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现在赶上了好时候,在家门口就能看演出,还能了解这么多好政策…”现场村民们纷纷为活动点赞。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