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雯暄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长塘镇     浏览数: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镇教育整顿工作。2021年4月15日下午,长塘镇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纪委书记、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行政执法队、各村(社区)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讲授党课《百年党史中的纪律》,着重讲述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等,并对对参会人员作相关纪律要求。

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三是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有力保障。

接下来,我镇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细,着力提升教育整顿效果。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