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开展党建工作督察活动
作者:刘小凤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1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督促各村(社区)党组织认真开展党建工作,4月13日至16日,清塘铺镇党建站组织两个督查组对全镇24个村(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

督查根据《清塘铺镇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细则》进行,通过实地查阅档案资料、电话抽查党员、与支部负责人交流探讨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各支部主题党日、新春第一、二课培训、组织生活会、党员积分、党费收缴、党史学习、“五个一”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察组对各支部工作落实情况及资料进行了查阅评分,并及时向各支部传达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向各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支部能认真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每一项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努力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纷纷表示将会按时整改到位,争取在下一季度中更好地完成党建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