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疫苗下村 东坪镇崇阳观村暖心做好群众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朱双玉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7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8月3日下午,东坪镇崇阳观村村委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络绎不绝。为筑牢防疫屏障,东坪镇党委政府全方位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把为群众做实事落到实处,把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在村委会,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接种新冠疫苗,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在疫苗接种现场,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引导群众排队、填写资料、进行疫苗接种。“我年龄大了,去镇卫生院路程远,去了还要排队,现在把接种点设置在村委会,走路来很方便,感谢党,感谢政府。”刚接种完疫苗在村委留观的一位老人说。

据悉,本次送“苗”下村取得了可观成果,除去108名因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疫苗的村民,当天崇阳观村村民共接种新冠疫苗218剂次。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