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作者:谢誉贤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7     信息来源: 小淹镇     浏览数: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的管控力度,8月2日,小淹镇纪委围绕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对辖区内超市、银行、酒店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主要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落实防控责任、值班值守、消杀工作以及外来人员登记和测温等措施为主要抓手,实地查看各公共场所的相关值班制度是否健全,人员是否到位。本次检查发现,各场所整体上的安排部署、应急预案、防控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也存在着个别超市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未严格落实人员体温测量登记、未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并督促立行立改。

下阶段,小淹镇纪委将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强有力的监督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