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召开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会
作者:袁新宝     发布时间:2021-08-04 10:02     信息来源: 小淹镇     浏览数:

7月30日,小淹镇召开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座谈会,部分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两参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国军向代表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八一”节慰问品,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全体代表宣誓,希望大家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品格。

李国军在座谈会上发言,感谢老兵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兵们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小淹镇优抚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对优抚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老兵们畅所欲言,对小淹镇坚决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大力解决优抚对象实际困难等多种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真心投入、真情解难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