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安化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作者:向达飞     发布时间:2021-08-04 10:02     信息来源: 长塘镇     浏览数:

8月2日,长塘镇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安化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职工9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黄政辉主持会议。

会上黄政辉带领大家细致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化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内容,号召全镇上下认真贯彻中共安化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随后黄政辉向全镇干职工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干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出全体干职工从7月30日起疫情防控特护期一个月内,无特殊情况不要离开工作岗位的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水平镇长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指出到村防控七项主要工作,调整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组分配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