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镇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推广工作
作者:刘敏健 贺清云     发布时间:2021-11-26 11:49     信息来源: 奎溪镇     浏览数:

“村上‘一门式’服务工作,让我们少走了不少路,现在有了这个‘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后,更加方便,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就能办好事情,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一心想着我们老百姓。”11月25日,村民胡琴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注册好“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用后说道。

为推动“一件事一次办”这项工作更好更快落实,奎溪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会议,指导全镇各村(社区)便民服务员熟悉小程序操作流程,制作下载操作小视频。同时通过微信转发小视频,制作宣传海报、政务服务大厅张贴小程序二维码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

下阶段,奎溪镇将通过上门入户,在镇区人流量大的地方摆摊设点等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的宣传推广工作,着力扩大小程序的知晓面和使用度,使“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更加实用、更加便民。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