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黄文琪     发布时间:2021-11-25 16:42     信息来源: 龙塘乡     浏览数:

龙塘乡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于2021年11月25日于政府大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干部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党员红色视频《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百年誓言20210813》,并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康彩霞同志为全体干职工解读《龙塘乡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 工作实施方案》,并强调五个到户工作要结合党建、人居环境等中心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同时组织大家学习贯彻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了瞿海书记在会上所作《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并学习宗教方面政策法规,采取“2+X”课堂模式开展讨论,全体党员干职工进行了踊跃地发言。随后,龙塘乡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为全体机关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严格按照程序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手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做好群众的表率。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