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老干支部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进校园宣讲活动
作者:杨盖夫     发布时间:2021-11-29 17:23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11月2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中小学生奋发成才,东坪镇政府老干支部在吴合完小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进校园宣讲活动。东坪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关工委主任邓凯阶,东坪镇离退休支部书记谌甫盛,东坪镇离退休支部副书记龚雪芹,东坪镇中心校离退休支部书记张启元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邓凯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统筹好全镇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密切联系实际、紧贴青少年性格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要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也在会上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期许与希望。

龚雪芹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述了我们学党史的作用和必要性,又通过讲述王朴、刘胡兰、杨靖宇等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呼吁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永远跟党走。

张启元就关心下一代工作,通过立行、立德、立人、立孝四点,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在保证文化素质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品质,成为德、智、体诸方面发展,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最后,镇老干支部向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同学表示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