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多形式全面开展禁毒宣传
作者:谌章韵     发布时间:2021-11-29 17:23     信息来源: 田庄乡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防艾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田庄乡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田庄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丁蕊琼带队到文溪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干职工向师生们讲解了毒品、艾滋病的危害,教导大家如何识别毒品、怎样抵制和拒绝毒品和怎样预防艾滋病等知识。老师们对干职工一对一引导学生识别毒品的行动表示赞许,并表示,会通过家长会、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方式提醒家长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和关爱,牢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

田庄乡禁毒办以全县开展千人舞大赛为点,联合笔峰村参赛人员积极配合县禁毒办、禁毒协会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通过手举横幅的形式,加深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同时,还通过公众号、电子屏、网格群等形式宣传禁毒防艾知识,让宣传活动扩大影响范围,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将禁毒拒毒的意识普及到全乡,进一步巩固了禁毒斗争成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