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乡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执法行动
作者:谢国平 谢敏     发布时间:2021-11-30 12:01     信息来源: 田庄乡     浏览数:

11月29日上午,田庄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蒋孟龙带领乡应急办与乡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在田庄乡域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督查与执法工作。

在民营企业较多的高马二溪村,蒋孟龙一行与相关茶企负责人亲切交流,并了解相关企业对于2021年6月出台的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落实情况。在交流互动过程中,蒋孟龙要求,全乡所有单位和企业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生产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既要抓生产速度,又要抓生产质量,更要抓安全生产;企业必须树立底线思维,加大安全生产投入,锤炼安全生产队伍,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严格守住安全生产“红线”,部门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要加强统筹和联动,严密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田庄乡全乡安全生产形式平稳有序,为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全乡“零事故、零死亡”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美收官。

乡应急办、乡执法大队在督查检查过程中,对于文溪社区与永坪村等三家小型石材加工企业,视其安全防护设施与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分别作出了对1家石材加工厂责令停止生产与2家石材厂歇业整改的处理决定。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