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唐市社区:追随伟人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谌月英     发布时间:2021-11-30 12:01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为追随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加深党员、组长们对历史的了解,更好建设与保护红色教育基地廖如愿故居,11月17日,东坪镇唐市社区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组织居支两委成员、党员、组长,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化一中校内文武庙古建筑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化一中参观“青年毛泽东游学陈列馆”时,唐市社区党员、组长沿着以时间为轴线的展览走廊缓步移动,展览现场图文并茂、视听结合,将青年毛泽东两次来到安化的场景逼真形象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零距离地感受到了毛泽东与安化人民的深切情缘,也深刻体会到了毛泽东坚定革命理想、践行初心使命、献身革命事业的崇高情怀。

通过重温毛主席艰苦奋斗的革命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唐市社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