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乡:预防艾滋病专题知识讲座进机关
作者:高凤君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7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机关干部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宣传和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11月29日上午,高明卫生院在乡政府机关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专题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什么是艾滋病、怎么传播的、有什么危害到如何预防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鲜活的案例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与健康的关系,并提醒大家艾滋病就在身边,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自觉增强防艾意识。

分管科教文卫的副乡长汤啸表示,机关工作人员要带头树立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观念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学校、村、企业、家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全社会共同筑牢健康屏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