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文旅融合促发展 乡村振兴聚合力
作者:龚俊兴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2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为深入挖掘辖区内特色文化资源,有效推进文旅多路径融合及创新发展,发挥文化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近期,东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朝晖,鸿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文一行,就东坪镇吴合新村马高旅游接待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共同探讨项目开发合作等相关事宜。

李建文一行先后前往梅山寺、黄龙寺、柳溪等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期间,鸿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方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预计投资规模和相关项目运营经验,并就马高旅游接待中心项目规划、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介绍,拟通过科学合理规划,建设一个集生态民宿、茶文化展览馆、空中索道、观景平台、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休闲旅游接待中心。随后,双方就建设内容、用地规模、发展模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

周朝晖表示,东坪镇吴合社区区位优势明显,紧邻县城中心城区,交通便利,为后续客流导入提供了良好条件。企业要以梅山寺、黄龙寺深厚文化底蕴为依托,科学规划,利用好“山+寺+溪+田+丘+茶”六大生态景观基础,结合禅、茶文化,精心做好项目设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建成。同时,对在外企业家返乡创业表示热烈欢迎,期待能与企业一起联手,将马高旅游接待中心项目打造成为市民游客亲近自然的“打卡”新去处,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和农户“双增收”。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