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召开2022年度民兵点验大会
作者:吴雄辉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4     信息来源: 马路镇     浏览数:

为检验全镇基干民兵人员组织和建设情况,巩固民兵整组工作成果,提高广大民兵特别是基干民兵的组织纪律性,进一步加强民兵的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5月13日上午,马路镇召开2022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马路镇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饶聪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蒋兴旺主持,镇全体基干民兵参加。

蒋兴旺同志回顾总结了2021年的民兵整组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我们民兵要立足本镇工作实际,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强军目标,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严格贯彻党管武装的各项制度,争取将我镇民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路镇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饶聪同志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民兵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明确职责,居安思危,始终牢记义务和职责,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合格民兵,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