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开展应急安全知识线上培训活动
作者:彭欢来     发布时间:2022-05-17 14:38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为提升全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强化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13日晚,乐安镇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吴德亮采取“云课堂”形式,开展应急安全知识线上培训活动。机关干职工、学校师生及家长、卫生院职工、各村(社区)村支两委成员、部分村民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活动。据统计,共有1235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交通安全常识、学生防溺水知识、村民自建房安全知识、车辆防火知识、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内容翔实,授课生动。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增强了应急处险的能力,提升了参训人员识别、处置安全隐患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