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送考下乡” 便民举动暖人心
作者:刘爱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0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很开心,我拿到证了。现在政府的服务真是很贴心,让人感到暖暖的,在家门口就能考摩托车驾照。”刚通过考试的贺女士说道。9月29日,本着服务群众零距离的原则,南金乡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经济发展办联合县交警三中队和派出所开展“送考下乡”暖心活动,将摩托车驾照考点‘搬’到群众的家门口。

考试前,考官给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讲解了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出行常识,以及无证驾驶、不按要求佩戴头盔驾驶、酒驾醉驾等的危害。考试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参考人员身份信息,对代考等作弊行为严格把关,考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监考,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整个考试过程,考生排队井然有序、考试流程严格规范。

本次共有500余人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通过“送考下乡”暖心举动,不仅利民便民,而且规范了道路交通安全,提高了群众安全驾驶意识。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