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董家村:召开“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主题屋场会
作者:张剑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0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9月27日,董家村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主题屋场会,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党员及组长代表共5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以防电诈、禁毒、非法宗教活动、防范和整治“村霸”五大领域为主主题,会上集中观看了反诈、禁毒警示教育片,现场讲解了打击涉诈、涉毒违法犯罪政策,宣传培训防诈禁毒知识,同时现场签署了承诺书并指导并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

会后,继续“整建提质”宣传活动,结合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工作,上门入户走访宣传反诈、禁毒知识,进一步筑牢全民禁毒反诈防线。

通过屋场会和“五个到户”走访工作的开展,使辖区群众对整建提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反诈禁毒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