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召开脱贫群众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部署会议
作者:刘爱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4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11月27日,南金乡召开脱贫群众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部署会议。全体干职工、第一书记、各村村支“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赞扬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脱贫群众收入信息采集“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反馈问题清单》,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乡党委书记孟志刚表示,思想上要克服厌烦心理,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既是持久战,更是等不得、输不起的攻坚战;工作上要深入扎实,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厘清工作任务,一一落实;纪律上要严要实,要沉下心来,做实做细。

最后,邓赞扬对疫情防控、耕地保护、土地复垦、蓝天保卫战、河长制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