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作者:刘爱     发布时间:2022-11-29 11:48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禁毒工作,学习宣传禁毒知识,提高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月28日,南金乡应急办联合社会事务办、司法所到南金完小开展禁毒知识讲座,为学生普及禁毒的相关知识。

讲座中,讲师以通俗易懂的道理和生动详细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个人健康、家庭、社会的危害,识毒的要点,拒毒禁毒等方面的知识,向同学们提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倡议。

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提高识毒、拒毒的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性,对毒品不要抱有好奇心理。讲座中,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

本次讲座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禁毒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识毒、拒毒意识,加强了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扩大了宣传效果,为青少年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