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举行机关干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蒋娟     发布时间:2022-11-28 16:42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加油!加油!……”一阵阵欢呼呐喊声从冷市镇中心学校操场传出。为丰富冷市镇机关干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凝聚力,日前,冷市镇机关工会举办以“整建提质促振兴,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拔河、双人夹球折返跑、乒乓球接力赛、一分钟跳绳……当天,在热身运动后,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现场,冷市镇机关各小组队员精诚合作、奋勇争先,不仅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也兼顾竞技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展示了机关干职工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冷市镇党委书记表示,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团队精神,提升了干部职工服从指挥、严谨细致的服务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干事创业氛围。下一步,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冷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