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平口镇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作者:康忠华     发布时间:2023-02-02 10:45     信息来源: 平口镇     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各级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解决春节过后企业用工用才需求,做好稳岗留工、集中为新就业形态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青年、农村妇女、有劳动能力未就业残疾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群体提供就业帮扶,2月1日,由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平口镇承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安化县平口汽车站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设置招聘交流、政策宣讲等区域,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为求职者送上新春就业礼包,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驻足企业招聘摊位前了解企业基情况,志愿者们细心为他们讲解各种政策。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包括省外和省内以及本地共二十二家企业,招聘岗位100余个,求职者来自包括平口、渠江、烟溪、古楼、南金等库区乡镇500余人,其中签订求职意向的求职者有200余人,为后疫情时代库区人民保就业、稳收入及库区经济进一步复苏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