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筑牢校园 安全“防护墙”
作者:段健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1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清塘铺镇组织镇应急办等单位组成检查组,在镇党委委员李剑峰的带领下,深入辖区内各中小学,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分别对辖区学校内部安全保卫力量、监控设施、学校饮用水、防溺水工作、安全防范制度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认真询问解了校园周边治安情况,督促指导学校完善日常安全管理制度。

  同时,对学校餐厅(食堂)内日常消毒记录、食材来源是否规范;校园周边是否存有安全隐患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个别学校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检查组现场逐一下达通知单,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认可,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将一切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大大提升了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