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安化县红岩省级自然保护区“绿盾2022”疑似问题拟销号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16:02     信息来源: 安化县红岩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浏览数:

按照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自然保护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指导意见》的通知(湘生环委办〔2019〕10号)要求,安化县红岩省级自然保护绿盾20221个点位疑似问题经保护区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该点位不在保护区范围内,无需整改,符合湘生环委办[2019]10文件要求现予以公示,接受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安化县林业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21231日至202315

监督电话:0737-7291605

附件:安化县红岩省级自然保护区绿盾2022点位任务问题销号情况公示。

湖南省安化县自然保护地“绿盾2022”问题销号情况公示表

序号

保护地名称

活动/设施序号

活动/设施类型

所在功能分区

位点坐标

整改措施与成效

销号意见与建议

备注

1

红岩省级自然保护区

43-N2-049-ID-000

其他人工 设施

不在保护区

111.2099

28.4282

无需整改

无需整改向市政府申请销号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