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安化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8 15:43     信息来源: 安化发布     浏览数:

1月26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安化县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结合安化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会议精神的宣传,在县域内掀起学习的热潮。

会议强调,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间段,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要盯紧重点领域做好排查,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严督实导,防范极寒天气和雨雪冰冻等灾害,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环境,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要加大宣传力度,在人民群众心中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要全面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的管控,督促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和个人责任,坚决打好打赢春节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安化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