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为民办实事
"疫"不容辞 守护明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08:46     信息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安化县税务局     浏览数:

   41日至2日,趁着全县中小学放假的契机,安化县税务局派出10名志愿者参与学校消杀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税务志愿者们身背三四十斤的消毒设备,遵循全面消杀和重点消杀相结合的原则,对教学楼、办公楼、卫生间、廊道楼梯、球场操场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同时,对门把手、楼梯扶手、桌椅等与人体密切接触的位置重点消毒,做到消杀工作有侧重、全覆盖。


   经过两天的辛苦工作,安化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在县义工联的统一调度下,为萸江学校、东坪中学、思源学校提供了细致的消杀服务。 他们表示,负重几十斤的消毒设备走来走去的确不容易,女生要两两配合才能完成消杀动作。不过,能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再苦再累都值得,守护孩子们的健康,就是守护我们的明天。来自安化税务叔叔阿姨们的温暖,透过消毒水,传递到了校园的每个角落,也传递到了明天。(征管股 夏轲)

责任编辑:县税务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