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为民办实事
县科工局积极参加宪法宣誓、宣传活动
作者:谌定安     发布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 县科工局     浏览数:

 

县科工局积极参加宪法宣誓、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114日,由安化县法制办、县司法局主办、在陶澍广场组织开展以宪法宣誓、普法宣传活活动。

下午3 00,安化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等四十多家县直属机关单位公务人员,面向国旗和宪法,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通过举行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公职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尊荣感。

作为成员单位,县科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宪法宣誓仪式,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