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民政局关于同意小淹镇建设农村公益性公墓及集中治丧场所的批复
安民函〔2023〕6号
作者:安化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13:24     信息来源: 安化县民政局     浏览数:

小淹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恳请建设小淹镇公益性公墓和集中治丧场所的请示》(2022〕12号)收悉。为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加快推进全县殡葬服务体系建设,根据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25号)、湖南省实施《殡葬管理条例》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10号)规定,经研究,同意你白沙溪社区建设农村公益性公墓和集中治丧场所,规划用地面积30亩,其中28亩用于墓穴建设,2亩用于治丧场所建设,计划总投资581.24万元。

你镇在接到批复后,严格按照湖南省民政厅印发的《湖南省县级公益性骨灰安放设施建设管理办法》等五个办法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项目实施,为深入推进全县殡葬改革做出积极贡献。

 

 

安化县民政局

20231月10

责任编辑:县民政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