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9-13
安化县召开省、市重点审计项目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督办会议
作者:黄志刚     发布时间:2022-08-19 08:08     信息来源: 安化县审计局     浏览数:

为落实省委、市委审计办审计整改督导工作要求,8月1日,安化县召开省、市重点审计项目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督办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石多主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可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分析了省委、市委审计办重点审计项目查出问题未整改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安化经开区等14个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认领工作任务,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在省委、市委审计办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到位、对账销号;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相关单位领导班子要专题研究整改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不折不扣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由县政府办牵头、县审计局协助,每半个月调度一次,对拖延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依纪依规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安化县审计局  黄志刚)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