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县计生协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8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特向社会公布2015年度安化县计划生育协会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四部分组成。

  一、概述

    2015年,我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严格按照市计生协和县政府有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立和完善了工作责任制和监督保障措施,稳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政务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一)加强组织领导。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按照《条例》,结合我单位实际,由党组书记谌三支负总责,分管领导李新治亲自抓,办公室蒋英姿负责本单位政务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

    (二)落实工作职责。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根据2015年度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对公开的内容、要求作出了明确规定。

    二、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按要求通过安化县计划生育网公布单位职能职责、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典型经验、调研信息等。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度我会未受理关于政府信息申请公开咨询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我会2015年度发生针对本会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0件;发生针对我会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0件。此外,我会本年度未收到各类针对我会政府信息公开事务有关的申诉案(包括信访、举报)。

    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联系安化县计划生育协会(地址:安化县沿江路 电话:0737-7221136 邮编:413500。)。

    附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