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08
省政府办公厅调研我县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作者:夏乐天     发布时间:2018-12-15 09:22     信息来源: 县政务中心     浏览数:


12月14日,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胡向东来到我县调研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莫沧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雄彬参加。

在县政务中心、马路镇政府、马路镇潺溪村村民服务中心,胡向东一行详细了解了政务工作环境,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探讨“一站式服务”、“绿色通道”、“互联网+政务服务”等相关工作内容,并就我县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向东表示,安化作为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改革推行试点,按照“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标准化和“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不断优化窗口设置、推进“三集中三到位”、简化优化窗口服务流程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要继续加强基础工作建设,把基层政务公开与服务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规范划分服务流程,坚持线上线下整体,为全省创造提供可供推广的经验。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