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突出重点创新实干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安化样板
作者:   |   来源:安化县乡村振兴局   |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1   浏览:

突出重点创新实干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安化样板

 

4月9日,县委书记石录明调研我县2022年全市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准备工作。

石录明先后来到G536安化段、羊角塘镇云盘村、小淹镇肖家村以及江南镇黄石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全市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准备工作推进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有关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前阶段所做工作。

石录明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石录明强调,组织开展全市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既要抓好乡村振兴常规工作,又要因地制宜、突出亮点,做好“保底增色”文章,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承接2022年全市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

石录明要求,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我县全市流动现场会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要把握机遇,把流动现场会作为推动工作、展示形象、提升成效的一个重要契机。要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参与性,发挥好主体作用。要善于总结工作,提炼经验,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安化样板。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正华,羊角塘镇、小淹镇、江南镇、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水利局、县科工局、县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石录明在小淹镇肖家村调研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